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勝甄嬛!華妃海邊秀美腿

蔣欣在泰國度假,擺出模特兒拍畫報的POSE。(取自蔣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壞心狠毒的「華妃」而爆紅的蔣欣,私下個性隨和又搞笑,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最近她前往泰國旅遊,大秀在海灘的畫報風自拍,粉絲們都大讚「娘娘超美」。

蔣欣漂亮的臉孔、白皮膚和好身材都是遺傳自媽媽。(取自蔣欣微博)

蔣欣日前和家人到泰國度假,拍了一大堆在海灘擺POSE的美照跟粉絲分享,171公分的蔣欣,微微露出修長美腿,雖然裸露的尺度不大,卻很有氣質美。此外,蔣欣攬著媽媽入鏡,許多粉絲誇讚說基因很重要,蔣欣的白皮膚和大眼睛都遺傳自媽媽;而不少入戲深的粉絲直喊「娘娘好美」。

有別於「華妃娘娘」的螢幕形象,蔣欣小露性感長腿。(取自蔣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