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入內看!木村拓哉送的GUCCI領帶

木村拓哉今天離台。(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木村拓哉首度訪台,4天3夜工作行程今天結束,離台前他送了這幾天貼身幫助他的8名保鏢共8條GUCCI領帶,非常懂禮數。本報也先為讀者公布,木村拓哉究竟送的領帶是何種款型!GUCCI並未正面回應領帶款式,但據知至少7000元台幣,因此木村光是禮物就送了近6萬台幣。

這就是木村拓哉送的領帶。

木村拓哉雖貴為巨星,但自小在傑尼斯嚴格訓練下,對工作人員都非常尊重,且在拍日劇期間,還會當片場的開心果,或請同劇明星去家辦烤肉派對,出道以來不曾傳過大頭症、耍大牌的負面傳聞。此行他的貼心舉動,也讓接待訪台巨星第一選的「寶哥團隊」讚不絕口。

木村出道28年來,首度訪台,台灣的5、6、7年級生都對他的的日劇作品如數家珍,而今年9月,經典日劇改編、由他主演的《HERO電影版2》,也將在台上映。電影由木村、北川景子等人主演,劇情描述行事風格特異獨行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這次挑戰的是日本司法的最大難關「外交特權」;被認為只要冠上這個特權,就絕對可以開脫的日本司法體制中最難解的案件,久利生公平該如何出奇招,突破高牆為人民找回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