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賺奶粉出賣小周周 下場是...

劉畊宏(右)與周董擁有好交情,對於昆凌生產一事更是被追問相關訊息。(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喜當爸,他的妻子昆凌傳出在10日於醫院剖腹產下巨蟹座女兒,目前網友熱議女兒的名字該怎麼取。周董好友劉畊宏就於13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傳達喜悅,並坦承出賣「小周周」的照片給周刊記者。

 劉畊宏在臉書坦承出賣「小周周」。(取自臉書)

劉畊宏在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有周刊記者出高價要跟他買「小周周」的照片,他考慮了很久,並在天人交戰後,為了自己3個孩子的奶粉錢,決定賣出照片。未料該名記者卻沒有再回應任何消息,讓他哭笑不得的問網友「為什麼?」引來網友一片笑聲。

 劉畊宏在臉書上放上女兒雙手高舉的照片,求大家不要再問了,也表示很開心。(取自臉書)

另外,劉畊宏因為收到許多人追問昆凌生產的訊息,於是在13日晚間在臉書放上女兒雙手舉起、像是投降動作的照片,希望大家別再問他了,並特別連說了三次「我很開心」強調興奮之情,網友們也都紛紛送上祝福,有網友對於被追問昆凌生產訊息表示「辛苦了」,他玩笑回應「開心啦!不辛苦,又不是我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