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霹靂》 鎖定華仔演素還真

霹靂布袋戲將拍真人版電影。(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霹靂布袋戲近幾年來市場日趨小眾化,去年「霹靂」推出3D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迷》,全台僅2千萬票房慘賠,不敷他們砸3億重金打造。不過「霹靂」仍不氣餒,打算2017年推出真人版電影,《中國時報》報導霹靂中國事業執行長梁建勛昨天表示,年底前將確定角色人選並且開拍,鎖定黃曉明、劉德華、謝霆鋒參與,期望打造華人界「漫威」。

霹靂布袋戲拍攝真人版,盼找來大咖明星演主角,行銷總經理陳義方表示:「如果劉德華願意演出,當然由他演素還真。」梁建勛也透露未來霹靂布袋戲將發展4大項目,包含:3D動畫電影、真人版電影、霹靂3D布袋戲劇場版電影等系列,預計5年產出超過6部以上好萊塢特效等級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