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了11年 綾瀨遙巨乳保鑣準備脫

綾瀨遙明年可望為戲解開封印11年的F奶,網友表示相當期待。(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30歲的她身材依舊姣好,明年可望解開封印長達11年的傲人雙峰。即將出演改編自小說《精靈守護者》由NHK所翻拍的奇幻大河劇,該小說曾推出動畫,綾瀨遙將飾演穿著緊身旗袍、上圍呼之欲出的女保鑣。

《精靈守護者》動畫版中的女保鑣,穿著超緊身旗袍,擁有豐滿上圍。(取自網路)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友聞訊綾瀨遙將飾演女保鑣後,直呼「一定要比照辦理!」不少人都很期待綾瀨遙角色的造型。日前出席《精》劇記者會的綾瀨遙還透露劇中將有洗澡的戲碼,並表示已練習3個月的武術,對武打戲很有信心。不過比起武打戲粉絲們更期望看到她能解放封印許久的巨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