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護花白目主播「不是皇民幹嘛用敬語」

劉涵竹採訪木村拓哉自肥被譙翻(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上週六首度公開訪台,中天主播劉涵竹趁公務之便,行自肥之實,除了撂很破的日文採訪,堵麥硬問:「楽しいでしょ?」既粗魯又失禮,事後竟還在臉書坦言趁亂偷摸木村的手,把台灣人的臉丟光;她本人白目,被譙翻不意外,這句「楽しいでしょ?」才是熱議關鍵。

男星劉至翰昨晚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在一片撻伐聲浪中,發表不同見解,「過度放大。日本藝人遇到外國記者用日文普通語交流就會很開心了,就像台灣藝人被外國記者問『你好』,而不用您好就會開心覺得記者用心,專訪會有翻譯人員,這是公訪,我相信該記者只是希望木村感到親切。又不是皇民,幹嘛用敬語呢?」

不過這番力挺劉涵竹的言論一出,反而像是火上澆油,兩人雙雙被PTT鄉民噓爆,讓劉至翰公親變事主。

劉至翰力挺劉涵竹(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