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詞侮辱女性 韓星又起爭議

《Show Me The Money4》表演中因歌詞有侮辱女性的意思,遭到觀眾不滿而進行投訴。(取自)〔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有線電視台「Mnet」節目《Show Me The Money4》,被觀眾指控有侮辱女性的嫌疑,而電視台方面表示會儘快發表官方的說法,日前播出的的節目中,來參賽的來賓,WINNER成員宋閔浩和金龍洙上演說唱對決,其中,宋閔浩所演唱的「MINO女兒、狙擊、 像婦產科一樣張開(雙腿)」,此句歌詞引起廣大觀眾的不滿。

另外,韓星李賢俊在之前的表演中曾影射了女性私密部位,也有其他參賽者曾使用侮辱女性的歌詞等等,因此遭到不少觀眾和說唱界人士的詬病,許多觀眾認為節目組沒有篩選播放內容,讓不適宜的內容播放出來,表示不滿,但也有觀眾認為說唱的魅力就該在自由發揮,不該小題大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