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的粉紅麻豆 瑤瑤KITTY上身

郭書瑤穿上可愛潮服好粉。(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夏天就是要耍萌,不然要幹嘛?阿信日前才把哆啦A夢穿上身,現在阿信潮牌也邀來郭書瑤當代言人,把少女們最愛的HELLO KITTY穿在身上,成為最萌最粉的「麻豆」!

阿信潮牌STAYREAL集團的ROCKCOCO,邀請郭書瑤擔任首位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展現她最俏皮可愛又鬼靈精怪的一面。

郭書瑤說:「我很喜歡HELLO KITTY,小時候曾經瘋狂蒐集HELLO KITTY磁鐵,那時班上的男同學都會一直買飲料,原來只為了集點送磁鐵給我,讓我開心又感動,那些磁鐵到現在都還保存著!」

看到代言服飾多變的可愛模樣,郭書瑤覺得能裝萌又能耍酷,無論是約會打扮或日常工作,都能滿足她善變的心情,帶來歡樂與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