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婚變?吳建豪活著不樂

吳建豪出席活動都會有大批媒體追問婚姻狀況。(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建豪與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Arissa)婚姻不到2年,似乎已出現裂痕,雙方在Instagram互罵、你來我往,今天吳建豪又放上拍攝新電影《道士下山》劇照,其中「活著不樂,什麼時候樂?」被疑在暗指婚姻。

吳建豪妻子Arissa常發文抒發對婚姻、現狀不滿。(取自Instagram)

Arissa去年底發文,指「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假的。」被吳建豪留言「管好你的舌頭。」讓人驚訝這段應該還在蜜月期的新婚夫妻,居然公開掀罵戰,Arissa更曾被疑抱怨,吳建豪除了工作,有空檔就獨自飛往巴黎度假,在她需要時連通電話也沒有,飆罵髒話「我是有福之人不用愁,而且有太多真正愛我關心我的天使,所以其他去你媽的...」兩人婚姻關係看似降至冰點。

吳建豪(左)與Arissa(右)新婚時曾浪漫度蜜月。(取自Instagram)

這段婚姻讓人看不透,夫妻倆更互相取消彼此Instagram關注,他8日在香港出席電影《潛龍狙擊》發布會,面對香港媒體追問婚姻狀況,更被質疑他臭臉大罵「What?」,隨後他也在Instagram澄清只是種「幽默自嘲」,並沒有發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