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後 班艾佛列克仍戴婚戒

班艾佛列克(右)離婚後手上還戴著婚戒,格外引人注目。(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6月30日宣布和結縭10年的老婆珍妮佛嘉納離婚,今出席美國動漫節宣傳2016年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這是他離婚後首個公開活動,也被媒體直擊他手上還戴著婚戒。

美國動漫節今在聖地牙哥舉行,班艾佛列克出席《蝙蝠俠對超人》的宣傳記者會,暢談他如何取得蝙蝠俠一角。班艾佛列克透露,當初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找上他時,他曾質疑過導演的決定,但導演對他說:「我對(蝙蝠俠)這個角色已有完整構思,他已經老了、累了,好比蠟燭燃燒殆盡,超適合你。」這段話讓全場大爆笑。班艾佛列克離婚後第一個公開活動上,絕口不提家務事,倒是手上還戴著婚戒,格外引人注目。

班艾佛列克和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賈朵特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