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馨予發文就惹禍 被酸自拍就好

張馨予在微博感嘆孤單,被網友酸爆。(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堪稱微博發言暴走代表,不只曾發文,暗指李晨劈腿,又反被指是她出軌在先,昨深夜疑似又因范冰冰與李晨太閃,發文「我想我會一直孤單」,被網友酸千萬別再說話了。

張馨予轉發圖片透露自己與經紀人的狀態。(取自微博)

對話可看出,張馨予的經紀人似乎對她很頭痛。(取自微博)

張馨予曾在微博發文,說「最近你們總讓我安靜發自拍,千萬別說話」,還自我調侃經紀人總要她別再發微博,但等到經紀人不注意,她就又會惹禍。更說自己就是個普通人,微博只想寫自己想寫的話:「有時候不做秀,反而顯得矯情了。」

有部分網友十分讚賞她敢言的個性,卻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她只是藉由舊戀情,在炒作、搶版面,當時李晨與范冰冰認愛,她就曾在微博稱與李晨「來不及抱一下」,要對方幸福,反而被李晨的造型師好友諷刺,張馨予先出軌,李晨在美國正傻傻想幫張馨予買房子,的確是「來不及給你一個巴掌。」即使如此,張馨予依然故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