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涵竹「你爽嗎?」 主播突槌懶人包

劉涵竹以日文訪問木村拓哉,語法用錯被轟不尊重。(取自劉涵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昨晚首度來台,中天主播劉涵竹以日文訪問他:「楽しいでしょう(你很開心)?」卻被網友打臉批她未加敬語,並轉而批評媒體圈的不專業。近年來媒體生態的改變,各家新聞台開始大膽採用新銳主播來播報,但總會凸槌或白目行徑,以下整理出近兩年的出包主播,讓我們一探究竟。

台視正妹主播張宇2月播報出槌,傳慘遭停播。(截自張宇臉書)

邱薇而曾在穿「透視裝」播報氣象新聞,BRA若隱若現,被轟不專業。(資料照,擷取自Youtube)


首先是台視美女主播張宇,今年初播報新聞時,因為副控室疏失,導致背景沒有成功KEY上,顯現一片綠,而張宇居然在live播出中還和工作人員對話問「走位要走哪裡」被播出,有失專業因此遭到冷凍。再來是華視前主播邱薇而,曾穿薄紗上衣報氣象讓內衣輪廓一覽無遺,更在網上抱怨長官罵她是「死記者」,因此求職路顛簸。

黃鈺文點天燈,因角度不對,天燈就在她面前燒了起來。(摘自網路)

T台主播華舜嘉口誤,讓畫家陳澄波死而復生,遭到停播處分。(翻攝TVBS)

曾是黑澀會美眉的一員的年代主播黃鈺文,在報導「放天燈」活動的live現場,上演「火燒天燈」橋段,現場超級尷尬,被網友笑翻,之後也離開主播台。接著是TVBS主播華舜嘉,日前播報已故台灣知名畫家陳澄波畫作遭竊新聞時,口誤稱「同時陳澄波他自己本人也相當緊張」,竟讓陳澄波死而復生。最後也是最新一位當然是劉涵竹莫屬,見到偶像興奮是人之常情,但無法把持專業問題出包,讓受訪來賓感到不自在也是大錯特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