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運!哥哥來台灣瑤瑤在沖繩

「瑤瑤」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的臉與木村拓哉融合在一起的合成照,引發熱議。(圖擷取自郭書瑤-瑤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日前與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年輕時的模樣「撞臉」引發熱議;「瑤瑤」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的臉與木村拓哉融合在一起的合成照,並打趣地說︰「聽說我哥哥在台灣」,再次造成話題。

瑤瑤被指撞臉年輕時的木村拓哉。(圖擷取自網路)

木村拓哉昨日抵台。(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有網友翻出日本團體「SMAP」年輕舊照,木村拓哉在照片裡笑容洋溢的模樣,與郭書瑤相似度極高,連瑤瑤也在粉絲團回應:「原來我有個失散多年的哥哥...」。木村拓哉近日訪台,而郭書瑤則是到沖繩旅遊,「瑤瑤」稍早在臉書PO出自己與木村的合成照,打趣地說:「聽說我哥哥在台灣~可惜我人在沖繩,命運的交錯!!殘念⋯」表示有點心碎,幽默一下。

SMAP年輕時的團體照。(圖擷取自網路)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這ps的太好笑了」、「我會留他等妳回來」、「真的好像啊」等,許多人都認為照片合成後相當有趣;甚至有人稱瑤瑤為「木村妹」,要她趕快回來與哥哥相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