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木村嫂學著 擒下大神的絕招是.......

木村拓哉首度訪台造成轟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木村拓哉首度訪台隻身前來,等了28年的台灣「木村嫂們」雀躍不已,而正牌木村嫂工藤靜香,在粉絲們口中則評價不一。昨天,有接機粉絲說,不討厭她,但「她實在不太會保養」,希望她更美一點,讓大神更有面子。

木村拓哉2000年娶「才女」工藤靜香,當時他28歲事業正好,她30歲但非典型美女,因此外界眼鏡碎一地,粉絲也心碎。如今這段婚姻已15年了,女兒生了2個,外界仍每年「照例」唱衰,每逢夏天就傳要離婚,顯見外人仍「不想看好」。但木村夫妻倆不受困擾,照衝浪、旅行,看來沒問題。

當年靜香在木村與相戀9年的女友伊藤香里分手之際,以程咬金之姿殺出,外界指她有六大絕招,包括「趁虛而入」、「請教做菜」、「走到哪跟到哪」、「情侶手錶放閃」、「主動爆料」,以及「懷孕」。最後一招最狠,因此後來還有所謂「工藤陰謀」,大神的女人真難為!

工藤靜香當年靠六大絕招,順利和木村拓哉交往、結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