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為態度不良道歉 網友不買單

Girl\'s Day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因態度不良而遭網友瘋狂砲轟,昨天她們再次出演節目,向觀眾道歉。(取自Afreeca TV)〔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日前因在直播節目中只顧著吃,而完全沒打算好好宣傳新專輯,更以無禮態度對待主持人和觀眾,不但多次打斷主持人崔君發言,更多次無視他,還嫌他無聊,慘遭網友砲轟而深陷輿論危機中。昨天全體成員又一起出演了該節目,這次她們收起漫不經心的態度,向觀眾深深鞠躬以表達懊悔和歉意。

Girl\'s Day成員們與主持人崔君(右)面色沉重地要向所有觀眾道歉。(取自Afreeca TV)

在昨天的節目中,崔君與Girl's Day的4名成員都神色凝重的端坐在攝影機前,要為先前播出遭非議的節目內容表示歉意,崔君先是慎重地向螢幕前的觀眾表示,在節目進行時,身為主持人的他沒能為一些可能引發爭議的環節和即時評論把關,造成許多觀眾在觀看節目後覺得不舒服,都是自己的粗心和不成熟所致。

Girl\'s Day成員們表示未來會更加謹慎小心。(取自Afreeca TV)

接著Girl's Day成員們也沉重地向觀眾致歉:「我們對於當天讓所有觀眾們不快感到非常抱歉,透過上次的播出,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了很多事情,而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在觀眾面前展現出積極有活力的一面,未來也會對一切更加謹慎小心。」之後她們又再次向道歉,伴隨著一個深深的鞠躬,真誠地展現出反省的樣子。

Girl\'s Day成員們日前出演直播節目時只顧著吃,還多次無視主持人崔君的發言,漫不經心的態度讓她們遭網友砲轟。(取自Afreeca TV)

不過有不少網友看了這次的播出後仍然不買單,認為Girl's Day成員們當時的行為真的即使是節目效果實在也說不過去,似乎比起真心為他們的行為感到懊悔,反而像是因為「被抓到態度不佳挨轟」才要出來道歉,有點在「作戲」的感覺;但不少粉絲則認為她們知錯能改就很值得鼓勵,希望未來能再謹慎一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影響到團隊聲譽。

帶著新專輯回歸的Girl\'s Day最近簡直衰運連連,不只因穿著暴露遭投訴,又因在節目上帶度不良挨轟。(取自Girl\'s Day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