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憔悴送母 強忍椎心痛

蕭薔母親告別式,蕭薔(左)與2位哥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蕭薔的媽媽上月14日病逝,享壽73歲,告別式今天上午舉行,因蕭薔對喪母之事相當低調,到場的圈內人不多,藝人僅有與她同期出道的伊正還有周雅芳、製作人伍宗德前往致意。

蕭薔母親告別式,蕭薔執幡送母親最後一程。(記者胡舜翔攝)

蕭薔母親告別式,蕭薔神情哀戚。(記者胡舜翔攝)

蕭薔今素顏送媽媽最後一程,看得出相當憔悴,且全程強忍淚水,據蕭薔友人透露,她不願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死命忍淚,但服喪期間,她常半夜想起媽媽就大哭,打給友人尋求慰藉,尤其告別式前兩天,她還因不捨媽媽即將火化,在電話另一端崩潰痛哭。

蕭薔母親告別式,伊正前往致祭。(記者胡舜翔攝)

蕭薔母親告別式,伍宗德(右)、周雅芳前往致祭。(記者胡舜翔攝)

與蕭薔同期出道的伊正今前往弔唁,他與蕭薔認識超過20年,私交不錯,且蕭媽是他的忠實觀眾,加上伊正的媽媽在7年前癌逝,對蕭薔的喪母之痛感同身受,他說蕭薔在外人面前很堅強,只有透過文字訊息時,才會洩漏一丁點情緒,這段時間他也常傳訊安慰蕭薔。

蕭薔母親告別式,蕭薔父親(後)摀頭慟哭,愛犬似乎也感染哀傷氛圍。圖右為導演王毓雅。(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