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精」感嘆老了 台詞太長記不得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演技精湛的熟男演員堤真一睽違16年主演日劇《危機大神》,和演員戶田惠梨香、傑尼斯偶像「V6」森田剛等人一起同台飆戲。日前才剛過51歲生日的堤真一,面對自己邁入5字頭,他也忍不住感嘆自己年紀大了,都記不住台詞。

堤真一(右)和戶田惠梨香(左)在日劇《危機大神》裡同台飆戲。(緯來日本提供)

堤真一在劇中飾演享譽國際的危機專家,面對劇中一長串的台詞,身經百戰的他也表示吃不消。堤真一忍不住感嘆:「看來我真的老了啦!腦袋越來越不管用了」。戶田惠梨香則是要面對一大堆英文台詞,還要用流利英文演講,也讓她灰心說出:「這些台詞我根本背不起來」。堤真一還忍不住羨慕起戶田惠梨香,直說她年輕真好,背台詞肯定速度飛快,逗得戶田惠梨香哭笑不得。日劇《危機大神》明天起每周六晚上10點與日本同週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