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奮!大師宮崎駿復出!

吉卜力工作室證實宮崎駿正在製作短篇動畫。(取自網路)〔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動畫大師宮崎駿2013年宣布退休讓影迷好傷心,「吉卜力工作室」今天證實大師正在製作短篇動畫,又要用新作與影迷見面了!雖然當時,宮崎駿也說過所謂退休是指「不再拍長篇動畫」,但全球影迷都好怕他會「全面收山」;現在大家鬆了一口氣,並期待老先生拍了短篇後技癢,會忍不住重拍長篇動畫。

「吉卜力工作室」主要負責人鈴木敏夫今天在東京演講時宣布這項好消息,他還表示74歲的宮崎駿不但正在製作短篇動畫,而且這次還有一「創舉」,就是使用「CG(電腦繪圖)」。以前宮崎駿只有在片中使用部分CG,這次的短篇作品則全部都用CG。

粉絲聞訊大振奮,表示歡迎並開心宮崎駿「違反退休諾言」,再拍好片給大家看,也很想看看大師的CG作品,會呈現何種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