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上班像時尚秀 潤娥中文撒嬌

少女時代成員們今天集體以派對風格的打扮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合成圖,取自TOPSTARNEWS、CHIC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睽違1年多,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終於將在今天登上音樂節目展現回歸舞台,宣告「夏日女團大戰」正式開打。今天一早,成員們就以非常符合這次新歌《Party》的派對風格打扮,現身KBS電視台的上班路,準備為《音樂銀行》進行彩排,大家頭上都戴著寫上「Party」字樣的髮圈,蒂芬妮則是以花圈取代,8人8色的模樣,讓人猶如在欣賞一場時尚秀般。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少女時代成員俞利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少女時代成員Sunny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CHIC NEWS)少女時代成員徐賢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取自TOPSTARNEWS)

有在場粉絲更爆料,先前在中國拍戲的潤娥更在行走時不斷用中文對粉絲喊出:「熱」、「怎麼辦」、「娶了我」等詞彙,一邊撒嬌一邊想證明自己中文實力的模樣相當可愛。少時全員進入電視台之後,馬上就進行了彩排演出,一結束就馬上飛奔到電視台附近的咖啡廳去買飲料,讓現場等待著的粉絲又驚又喜,連忙拿出手機捕捉女神們的身影。今晚少女時代全員也將在回歸舞台中,為粉絲一連帶來《Party》、《Check》、《Catch Me If You Can》等3首歌曲的表演,令人相當期待。

有人透露聽到潤娥今天不斷用中文向粉絲撒嬌。(取自推特‏@apinksne3)粉絲驚喜發現少女時代成員們現身咖啡廳買飲料。(取自微博@木槿未央vic)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現身咖啡廳買飲料。(取自推特‏@apinksne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