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晴PO文討拍 網友罵活該

楊子晴泣訴看清事實,被網友猛轟活該。(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日前爆出外遇「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事發後楊子晴PO文:「眼淚是為了洗淨眼睛,讓我們看清事實!」而當日過生日的李威有感而發,PO希望「變成更好的自己」,讓這對昔日冤家的狀況形成強烈對比。

李威假戲真做「中國最紅小三」姚笛,前陣子被楊子晴爆出穿內褲的居家私密照,讓他大方認了「正在追姚笛」。昨過35歲生日的李威,在微博放上巧克力蛋糕的照片,並PO文表示「謝謝所有的祝福,活著,總是有很多可以成長的機會,希望,能變成更好的自己,謝謝有家人好友和你們一路的支持,我很幸運,很感恩,一路同行,Love and peace!」網友紛紛表示祝福。

另一方面,因為陶喆鬧得沸沸揚揚、人人喊打的「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因為陶喆過去與眾女交往時間疑似重疊的往事,情緒崩潰在微博泣訴:「眼淚是為了洗淨眼睛,讓我們看清事實!」並放上一張在強光中,她瀏海遮住了半張臉的黑白照片。被網友猛批「活該」、「無論妳多可憐,但是插足別人的家庭就值得被罵」呼籲她早日清醒,但也有人同情她:「因為妳的曝光,大家也看清了陶喆的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