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3年再嫁 狄鶯透露感人原因

狄鶯(左)與孫鵬(右)離婚3年後選擇再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是演藝圈知名銀色夫妻檔,兩人其實結婚6年後曾離過婚,不過事隔3年後兩人選擇再婚,不僅感情更好且更加珍惜對方,狄鶯日前上節目《校花來了》討論「遇到今生摯愛會離婚嗎?」她也分享自己經歷婚變與選擇再婚給孫鵬的故事。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當年狄鶯與孫鵬發現雙方性格不合離婚,她坦言當時雙方也都各自擁有新的交往對象,但到頭來發現彼此才是最適合的對象。她僅記年輕時已故藝人倪敏然曾告誡她人生要交5種功能的男友,分別是「會玩、有錢、能當佣人、有智慧、能做苦工」。狄鶯表示若回到過去,她不會選擇走上離婚這條路。她很慶幸孫鵬後來和她再婚,高調向她說:「你就是我的摯愛,休想離婚。」狄鶯也在節目中喊話稱一生摯愛「第一是老公,第二是兒子」。她勉勵所有時下夫妻,離婚之前需仔細想清楚,別因一時衝動而做出後悔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