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告白台男 楊子晴被拒後怒嗆砸手機

楊子晴讓陶喆身陷桃色風暴。(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稱為「地表上最強小三」的楊子晴,讓陶喆身陷桃色風暴,據悉楊子晴脾氣相當火爆,她曾在配對節目《非常完美》自爆自己脾氣不好,連天氣都可以讓她生氣,在節目上她向一名台灣男子告白,本來要送心儀男子手機,沒想到被拒絕後,她怒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

楊子晴在節目上對著自己心儀的男生,說好幾遍我喜歡你。(圖擷取自YouTube)

在節目上楊子晴曾向一名台灣男子告白,本來要送心儀男子手機,沒想到被拒絕後,她怒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圖擷取自YouTube)

楊子晴個性爽朗,在節目上也相當直接,她曾在節目上對著自己心儀的男生,說好幾遍我喜歡你,雖然這中間男子婉轉拒絕,但楊子晴以「我喜歡你」打斷,不讓男生說完,接著又送出手機給男生。

但台灣男生還是覺得楊子晴的個性太強勢,兩人相處可能會有壓力,婉轉拒絕她,原本台男拿起手機要拿給楊子晴,但楊子晴說:「你不要,我會丟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逼迫男子收下,最後楊子晴還趕人說道「行了,你下去吧!」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