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歌:房祖名吸毒害苦千人

房祖名在《道士下山》中的戲分並未被刪除。(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成龍愛子房祖名,並未因為吸毒案被刪戲分,在電影《道士下山》的戲分仍保留,近日導演陳凱歌受訪時感嘆透露,劇組因此事吃了很大的苦頭,更付出很大努力,最後只保留房與故事主線有關的戲分,並強調「希望所有人,尤其是年輕人都應引以為戒,記取這個教訓。」

陳凱歌在房祖名吸毒案後首度曝真心話,透露房祖名對劇組造成很大傷害。(取自道士下山微博)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凱歌說出事後都不知道怎麼過這些日子,表示確實造成非常大的困擾,而劇組則是「全面性地無辜受害。」當時對電影的完整性也造成很大的傷害,「這樣大的一個劇組,近千個工作人員的努力,都受到極大的影響。」但身為導演的陳凱歌,也展現臨危不亂的冷靜態度,他說當時的心情不是憤怒或委屈,而是要面對,認為這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