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遭女兒喝止:不要碰我

為了女兒日後龐大學費,屈中恆(前排右)努力賺錢養家。(取自屈中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屈中恆大女兒今年12歲,正值青春期,因為不再和老爸擁抱,甚至說出「你不要碰我」,讓屈中恆很失落。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屈中恆坦承不再被女兒黏著,心情很失落,「有一次要抱大女兒,她不肯,竟還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不要碰我。」女兒覺得被爸爸擁抱不自在,屈中恆坦言當時心裡滿酸的。

儘管如此,屈中恆和另外3個女兒相處融洽,唯獨跟老大有距離。為了讓大女兒在好學區上國中,他計畫從桃園搬到台北租屋,1個月全家費用要30萬,不過考量女兒們未來就學,屈中恆只能努力賺錢養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