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股災 趙薇慘賠200億

受亞股慘跌,趙薇資產瞬間蒸發200億元。(取自趙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希臘國債危機以及中國股市下跌等因素,投身股市的中國大牌明星損失慘重,其中趙薇身家縮水台幣200億最慘,章子怡的母親也一夕損失19億。

章子怡的母親投資股市也賠19億元。(取自章子怡微博)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趙薇曾被冠上「中國娛樂圈女股神」,今年4月還因股價大漲,資產暴漲218億,但受連日來亞洲股市重挫,她的資產瞬間蒸發200億,成為最大苦主。

身價一度暴漲的范冰冰,也受股市影響資產縮水6億元。(取自范冰冰微博)

而章子怡的母親2008年收購萬達地產股份,股價最高時曾海撈56億,曾幾何時受到近期股市慘淡,資產整整縮水19億,風光不在;至於范冰冰投資唐德影業後,身價一度暴漲近10億,卻受該股價慘跌所致,連帶損失6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