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受邀香奈兒時裝秀 合影好萊塢巨星

G-Dragon成為唯一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欽點的南韓代表,出席香奈兒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取自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因擁有獨特打扮風格,是演藝圈中人人想學習效仿的時尚潮男指標,而最近時尚精品香奈兒在巴黎舉行以賭場為主題的秋冬高級訂製服秀,G-Dragon更以唯一獲得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邀請的南韓藝人身份亮相,更與許多好萊塢巨星合影留念,展現非凡氣勢

G-Dragon以一身剪裁簡約俐落的香奈兒訂製燕尾服出席這次的秋冬高級訂製服秀,更搞笑變身007。(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G-Dragon將外套脫掉後,搞笑扮成服務生。(取自Instagram)

染著一頭亮眼橘紅髮色的G-Dragon以一身剪裁簡約俐落的香奈兒訂製燕尾服出席這次的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將他襯托得更加帥氣,他更上傳了自己穿著西裝模仿007的照片,看起來對服裝相當滿意。除此之外,G-Dragon也坐上由好萊塢巨星們組成的「豪華賭桌」,與克莉絲汀史都華、茱莉安摩爾、凡妮莎巴哈迪與女兒莉莉蘿絲戴普、莉莉柯林斯、「牙縫超模」勞拉斯通等人一起「公然聚賭」,帥氣身影被不少時尚雜誌捕捉下來。

凡妮沙巴哈迪(左三)與瑞塔歐拉(右二)、G-Dragon(右三)等人在香奈兒秋冬秀場的賭桌上玩俄羅斯輪盤玩得很起勁。(法新社)G-Dragon與瑞塔歐拉在賭桌上的身影相當有氣勢。(取自Instagram)

而G-Dragon作為南韓代表,和好萊塢巨星們的合照也引發關注,他在Instagram上更新了不少照片,不只與穿著爆乳裝、有「英國蕾哈娜」稱號的瑞塔歐拉合影,還和克莉絲汀史都華、茱莉安摩爾一起開心合照,而更讓人矚目的是一張他與「強哥」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的合照,因為他面帶微笑地摟著同樣微笑著的莉莉羅絲,2人看起來甚是親密,莉莉羅絲在G-Dragon身邊竟顯得相當小鳥依人,讓粉絲忌妒又羨慕,但依然有人讚嘆:「他們倆真的好配啊!」

G-Dragon與穿著爆乳裝的瑞塔歐拉合影。(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G-Dragon(左三)開心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左二)、茱莉安摩爾(右三)一起合影。(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強哥」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與G-Dragon合影時,看起來相當小鳥依人,2人摟著肩膀、面帶微笑的模樣也看起來十分親密。(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