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列保護級 葉天倫:那白雪公主…

《小小兵》列為『保護級』,6歲以下兒童禁止入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小小兵》上映在即,準備搶攻親子票房。不料文化部以「部分劇情涉及偷盜」為由,將《小小兵》核定為保護級,小朋友想看卻不能看,讓家長傷透腦筋,電影導演葉天倫在臉書上大酸:「如果小小兵因為偷竊情節要保護級,那六歲以下的兒童,怎麼可以看白雪公主(謀殺)呢?

導演葉天倫在臉書酸文化部分級標準不一,表示若《小小兵》是保護級,那白雪公主等有犯罪內容的都應該為保護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葉天倫先前執導的大稻埕》因片中隋棠飾演的角色吸食鴉片,因此被分類在保護級,葉天倫解釋:「大稻埕最後隋棠有戒掉鴉片,也是不行(列為普遍級)啊。」因此他與《小小兵》同病相憐,認為若文化部要嚴格管制,那白雪公主(謀殺)、灰姑娘(霸凌)都應該列為保護級,資深媒體人黃哲斌也回覆:「七隻小羊的媽媽,把大野狼的肚子剖開,塞石頭進去,根本是變態殺人魔。」兩人舉的諷刺例子笑翻一片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