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要宣布結婚?原來是…

范冰冰(右)預告周四見,讓人以為是要與李晨(左)宣布喜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前日在微博神秘預告「周四見」,讓不少人以為是要宣布與李晨結婚、或是懷孕,今天就是說好的周四,范冰冰終於現身,卻讓大家好失望。

范冰冰演完武則天,這次演楊貴妃。(取自微博)

原來范冰冰是在今日,要曝光與黎明、吳尊主演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的正式預告,讓粉絲大喊「說好的結婚領證呢!」先前中國男星劉燁就在范冰冰周四見的微博下方留言「見你妹」,被懷疑是喝醉爆粗口,今天卻讓不少粉絲也難過說「我懂劉燁了,不該隨便腦補的。」

范冰冰被拍到小腹微凸,懷孕傳言不斷。(取自微博)

尤其昨天李晨從美國飛回北京,就立刻趕到南京與范冰冰愛相隨,范冰冰更被拍到穿著碎花長裙、平底鞋,小腹微凸,被疑有孕,也難怪許多人以為范冰冰的「周四見」,會有爆炸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