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朴信惠沒交往?韓媒打臉

李鍾碩今和朴信惠被爆自《皮諾丘》合作後正熱戀4個月中。(取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媒《Dispatch》花了3個月左右的時間,拍下人氣男神女神李鍾碩和朴信惠的戀愛證據,並在今天公開2人熱戀4個月的消息,只是消息公開後馬上遭雙方經紀公司否認,稱2人「原本就是要好的朋友」,不認戀愛說,此舉似乎惹惱了跟拍3個月發現許多戀愛證據的《Dispatch》,因此他們下午又出了另一篇報導,狠酸打臉朴信惠果然和李鍾碩只是「要好的朋友」。

韓媒爆料個性直率的朴信惠私下與李洪基(白背心者)等男性友人見面時,看起來落落大方,抱抱更是基本的友好表示。(取自Dispatch)

《Dispatch》公開了朴信惠與男性好友李洪基等人私下相處時的照片,個性大方直率的朴信惠在好友面前完全展露了自己豪邁的個性,完全不管對方是男生,抱抱算是基本的友好行為。

朴信惠被拍到獨自開車前往李鍾碩家中,並將車子停在男方家的地下停車場,隨後便快速搭乘電梯上樓。(取自Dispatch)

但是相較之下,朴信惠與要好的「男朋友」李鍾碩見面時,態度似乎就又有了180度的大轉變,獨自驅車前往李鍾碩家中的朴信惠,小心翼翼地將自己的車子停在李鍾碩家的地下停車場,並快步離去;2人結束約會時還刻意分開走,朴信惠離去前還謹慎地觀察了一下四周,發現周圍似乎沒人看見之後,才快速乘上李鍾碩先行發好的車。

朴信惠要離開李鍾碩家中時,2人一前一後分開走,朴信惠小心翼翼地觀察了一下四周狀況才乘上李鍾碩的車。(取自Dispatch)

《Dispatch》更報導,李鍾碩對要好的「女朋友」朴信惠的態度更是呵護至極,原本住在玉水洞的他,在6月的時候搬到了漢南洞,而2人在5月份時就曾在李鍾碩連行李家俱都還來不及搬入的新家相會過。

李鍾碩被爆為了朴信惠搬家,2人被拍到深夜時在咖啡廳見面。(取自Dispatch)

他更化身朴信惠的守護天使,大部分時間都開著賓士或法拉利等愛車在朴信惠家門口等著接送她,直到3天前的6月28日仍被目擊在朴信惠家門前上演「溫馨接送情」。

李鍾碩被拍到開著賓士愛車接送朴信惠。(取自Disptach)

李鍾碩被拍到在6月28日開著保時捷愛車接送朴信惠。(取自Dispatch)

除此之外,《Dispatch》和一些網友們也都發現,李鍾碩3月來台時所戴著的手鍊,與朴信惠近來所戴著的手鍊一模一樣,被懷疑根本是情侶信物。因此《Dispatch》在報導中便虧2人:「都到這個程度了,李鍾碩和朴信惠仍堅稱2人只是好朋友」,這個說法似乎讓他們有些不服氣,最後甚至狠酸:「希望2位之間的友情,可以永遠長存唷!」

李鍾碩和朴信惠被發現戴著同款手鍊,被懷疑是情侶信物。(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