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月還在聊 打臉陶喆「少聯繫小三」

陶喆(右)被爆婚外情,對象是李威舊愛楊子晴(左)。(取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陶喆被爆與李威的中國舊愛楊子晴交往過,且疑似婚後不忠,兩人仍藕斷絲連,昨天聊天截圖曝光,陶喆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本人陶喆自與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並強調:「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昨天曝光楊子晴的訪問畫面,搭上楊子晴20日在微博貼出剪髮的照片,證實受訪日期為6月20日之後,而當楊子晴現場滾動聊天紀錄時,竟發現通訊軟體上時間點寫著「星期六」,意謂著兩人到最近都仍有聯繫,完全打了陶喆的臉。

Penny(左)昨天高調更新臉書大頭貼,曬恩愛力挺老公。(翻攝自臉書)

陶喆6月相Penny求婚,7月時都還在向楊子晴求歡。(取自愛奇藝娛樂)

楊子晴傳送新婚快樂祝福,陶喆則在9月回覆。(取自愛奇藝娛樂)

陶喆2014年5月與Penny的戀情曝光,6月他親口證實將與女友結婚,而楊子晴的訪問畫面中,7月時兩人都還在傳曖昧簡訊,「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這句經典台詞也是在這時出現。當8月陶喆與Penny結婚時,楊子晴還傳新婚快樂的祝福話,陶喆則在9月8日時傳「你會去嗎?那你10號先來找我。」兩人明顯婚後仍有連絡。

在訪問當天,楊子晴不斷滾動手機聊天紀錄給記者拍攝,又發現在當周六都還有連絡,楊子晴說要帶美女給陶喆認識,陶喆則回覆「看的到,吃不到」,楊子晴還吃醋「不要貪心」,兩人互動雖無婚前來的露骨,但仍有些許曖昧之情,只能說陶喆的髮妻Penny對老公無條件的支持,實在讓人動容及不捨。

直到楊子晴受訪前的星期六,兩人都還有連絡。(取自愛奇藝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