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上hold不住 後宮聯合聲明非小三

張鐵林被兩名女子聯手控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張鐵林,多次在戲劇演出皇帝一角,皇阿瑪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近日,他被踢爆先後有兩名女性跳出來,稱生下張鐵林兩名私生子女!先是驗DNA、兩名女性更聯手要對張鐵林提告。張鐵林因此被酸,在現實生活中也過著皇帝有三千後宮的生活。

侯女與眥女聯合聲明,強調非小三。(取自微博)

而這兩名女性,更發出聯合聲明,強調「非小三、一夜情對象」以及「不爲錢、為權益」!這份聲明說明了兩人是在張鐵林單身期間交往、懷孕生子,其中侯女更是在23歲在學期間,認識大她17歲的張鐵林。

《全民星探》曾爆侯女與女兒身穿黑衣去驗DNA。(取自微博)

另外一名眥女,更曾被爆說中國媒體《全民星探》爆料,20歲在學時,與大她25歲的張鐵林交往,之後兩人在北京同居、生子,但兒子5歲後卻被張鐵林強行帶走,從此母子再未相見。

兩人不只承認私生子事實,也要聯手「捍衛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