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安鈞璨足跡」 安以軒紐約發現滿牆愛心

安以軒(左)和安鈞璨情同姊弟。(取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6月1日因肝癌病逝,和他以姊弟相稱的安以軒,近日遠赴紐約工作,前往兩人同遊舊地,看到物換星移,不禁悲從中來。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安以軒、安鈞璨去年9月前往美國紐約慶生,2人曾分頭各逛各的,後來安鈞璨還很得意秀了一張翅膀照給她看,直說有機會要帶她拍照。如今安以軒再到紐約,深覺冥冥中是天意,特地停留幾天,「我想在尋找安鈞璨走過的足跡。」

找到安鈞璨的足跡,安以軒才發現照片中美麗的純白色翅膀不見了,換上的則是色彩繽紛的眾多愛心圖。看到愛心圖,安以軒恍然大悟:「翅膀被他帶走了,因天使是需要翅膀的,他留下來給我的,是眼前滿滿的愛。」

安以軒最後說:「我最親愛的弟弟,在天堂一切好嗎?習慣嗎?你帶走的和留下的,我都看見了,只是想告訴你,很想你。」

安鈞璨(上)生前造訪紐約,很得意地向安以軒秀了一張翅膀照,翅膀現在已經成了滿滿的愛。(取自安以軒微博)回到去年和安鈞璨同遊的紐約,安以軒不禁悲從中來。(取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