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神揪E神喝香檳 陳奕迅老婆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年的新科金曲歌王、歌后堪稱神級,「E神」陳奕迅與「妹神」張惠妹凌晨合體辦慶功,莫文蔚、Boxing同場共襄盛舉。陳奕迅透露還沒告訴太太徐濠縈得獎消息,「老婆在北歐跑馬拉松,那裡空氣很好的。」阿妹聞言霸氣稱:「那先把香檳給乾掉!」

「E神」今年二度封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對於打敗偶像張學友,表示:「衷心希望是學友拿,但相對來說,我當然也想拿。」陳奕迅說到得獎最感動的時刻,「當領獎走到樓梯中間,聽到場館的歡呼聲,覺得台灣的朋友對我太好了」

19年前,陳奕迅與張學友在香港電台的運動會上認識,「他是很疼我、很疼我的前輩」聽聞今年以1票之差險勝張學友,陳奕迅打趣說:「哇,其實要特別感謝那個評審,想要認識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