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彈落雨聲 江蕙淚如雨下

台語歌后江蕙榮獲第26屆金曲特別貢獻獎,16年前曾為二姐寫歌的周董,也特別獻上〈落雨聲〉的鋼琴演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后江蕙踏入歌壇數十年獲獎無數,好成績有目共睹,這次她榮獲第26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由周杰倫擔任引言人,並為二姊彈奏16年前和方文山第一首被錄用的歌曲落雨聲,感動現場許多嘉賓。

現場大螢幕也播放江蕙歷年來的演唱與得獎經歷。(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周杰倫用鋼琴彈奏為江蕙譜曲的《落雨聲》,現場大螢幕也播出江蕙的演唱與得獎經歷,催淚的氣氛感染了現場嘉賓,讓感性的二姊頻頻落淚,許多網友也大讚周杰倫的演奏功力非常好,可惜沒有小唱幾句。

周杰倫現場彈奏〈落雨聲〉,被網友大讚是「神彈」。(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