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為一支MV 跟檢場大吵

李翊君(中)說檢場為MV跟她大吵,說幹嘛不找他演這種養眼鏡頭。(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李翊君新歌MV很養眼,男女主角邊走邊脫,最後全裸背面入鏡,她自爆老公檢場看了這支MV後竟跟她吵了一架,直說:「這種養眼的為什麼不找我,還要花錢找別人來演?真是浪費錢!」

李翊君(左二)找郭子乾(右二)合唱,被豬哥亮吐槽好好一首歌毀了。(華視提供)

李翊君上華視《華視天王豬哥秀》,豬哥亮也附和說自己脫光光很拿手,遭眾人吐槽沒身材,他打趣回擊:「誰說我沒身材,我光靠我現在這樣,台下這些歐巴桑就哈我哈個要死,再練一下身材變太好,不就慘了!」

李翊君還邀好友郭子乾合唱《風中的承諾》,郭子乾的歌聲被豬哥亮虧「好好一首歌就這樣毀了」,李翊君急忙護航,說有這種唱不好的才能讓她安心、鎮定,郭子乾更得意說李翊君邀他去當演唱會嘉賓,結果被豬哥亮揶揄,說票會賣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