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美琪曬寶寶照 兩人神同步

江美琪與老公林振益甜蜜結婚、懷孕,非常期待寶寶誕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美」江美琪今年和老公「Trevor」林振益登記結婚,隨後宣布懷孕,不可置信的喊:「天啊!我居然當媽了!」並曝光寶寶的超音波照,開心向粉絲報喜。她今日又上傳了一張近期的超音波照,驚呼寶寶的睡姿跟她一模一樣!

江美琪今日在臉書發布照片,特地將她的睡姿跟寶寶的照片合在一起,兩個人的姿勢居然一模一樣,讓她笑稱:「你怎麼跟我有點像呀?」照片中寶寶大約6個月,但已經可以看出清晰的臉部輪廓,跟江美琪如出一轍。網友也頻頻恭喜她,笑說「所以孩子不能偷生呀!」、「超像的欸」,江美琪隨後也回覆稱「真的蠻像的哈」。

江美琪PO出與寶寶的照片,臉部輪廓跟睡姿都跟媽媽一模一樣。(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