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伯賢口誤 仍不習慣少人的EXO

伯賢至今似乎還不太習慣少了幾位成員的EXO。(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出道時共有12名成員,是圈內的大型男團之一,不過出道3年的他們,陸續有KRIS、鹿晗、TAO等3名中國成員打算退團,並回到中國發展,導致目前只剩下9名成員一起活動中。不只粉絲覺得無法習慣,一起生活共度許多日子的EXO自己似乎至今也還不能適應,伯賢昨天就在電台裡不小心口誤,談及前成員們,引發熱議。

伯賢昨天在電台裡口誤,不小心談及前成員們還在EXO團裡的時候。(取自MBC)

昨天中午,EXO成員XIUMIN、伯賢和世勳一起作客MBC電台節目《正午的希望曲》,大家原本正在討論成員裡面最早起床的是誰,不過伯賢竟意外脫口而出:「原本在我們有十...呃...我是說,原本所有成員住在一起的時候...」,發現自己口誤的伯賢馬上停了下來,幾乎無法再繼續接下去說,一旁的XIUMIN則展現大哥風範,豪邁地拍拍伯賢的肩膀,並大聲鼓勵他:「沒關係的!」這才讓伯賢重拾勇氣,繼續說完XIUMIN是成員裡最早起床,並負責把大家喊醒的人

伯賢在5月份EXO的上海演唱會上,也不小心誤以為現場還有10名成員在。(取自推特)

不過伯賢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個口誤的情況了,EXO 5月份到上海舉辦第2次世巡演唱會時,輪到他向台下歌迷說話,不過他竟意外說成:「這應該是你們第10次聽到我們說這個了吧?」認為自己是成員裡面說話的第10人,然後回過神來才發現,少了TAO的EXO目前只剩下9人在舞台上,急忙向粉絲道歉,也馬上阻止翻譯繼續將他這段話翻成中文給大家聽。

伯賢似乎還不能習慣少人的EXO,不小心談及前成員們時,讓粉絲心疼不已。(取自iMBC)

雖然不曉得伯賢原本是想說出10名、11名、還是12名成員,但是看來他仍然舞法適應現在少了幾名成員的EXO,看在粉絲眼裡更是感到無比的心疼,不少粉絲都表示:「當伯賢講到10這個數字的時候,心好像咯噔了一下,然後有種酸楚蔓延開來。」雖然現在EXO對於提及3名前中國成員時仍有些敏感,但是看到XIUMIN鼓勵伯賢之後的樣子,除了略顯害羞尷尬之外,看來沒有表露出負面情緒,讓粉絲稍微安心了一些,也希望未來EXO都能好好的,一起攜手扶持,走過這段辛苦的日子。

大哥XIUMIN(右)在電台裡鼓勵口誤的伯賢(左二),才讓他有辦法繼續講下去。(取自MBC)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