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怕裸露 自虧李安來也沒用

李千娜、夏靖庭為《哇!陳怡君》床戲豁出去。(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千娜、夏靖庭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滾床,由於李千娜對「裸露」十分在意,在正式上陣前異常緊張,甚至還說:「裸露真的是我的罩門,就算是李安導演找我演《色,戒》,我也沒辦法過自己這關。」所幸在夏靖庭引導下,一次OK,成功拍完這場床戲。

為了這場床戲,李千娜難得尺度大解放,僅穿細肩帶小可愛,露出性感的鎖骨,夏靖庭則是二話不說,脫了襯衫,上半身全裸,露出精壯大肌肌上陣,由於兩人合作上檔戲時是演父女,這次卻成為情人,讓李千娜花不少時間切換模式,幸好兩人默契極佳,且事先溝通好哪邊可碰,哪邊不可碰,李千娜也為了戲豁出去,極盡挑逗之能事,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都看得臉紅心跳。

李千娜、夏靖庭為《哇!陳怡君》床戲豁出去,李千娜更自爆裸露是她最大罩門。(TVBS提供)

雖然李千娜在劇中為上位不擇手段,但現實中卻正義感十足,只要搭捷運或火車時,看到老弱婦孺,卻沒人讓座,李千娜絕對是第一個出聲的人,遇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也是毫不猶豫出口喝斥。

還有一次,李千娜不小心擋住送貨員的路,對方對她一陣狠瞪,讓李千娜覺得莫名其妙,直接反問:「你那什麼臉?說借過不就好了嗎?」對方卻立刻回以三字經,一般人到這一段應該早就嚇壞,但李千娜卻沒在怕,直接反嗆:「你是要打我嗎?這裡都有攝影機喔。」連一旁的友人都替她捏一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