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寒流泡冰水 超崩潰

宋芸樺曾在寒流來襲時,進冰水泳池拍攝水底戲。(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中極盡所能扮醜,竟還吃足了苦頭在奔跑一時不察跌個狗吃屎,頭部著地大噴血;也曾在寒流來襲時,進冰水泳池拍攝水底戲,讓宋芸樺直喊「超崩潰」。

王大陸(右)、宋芸樺(左)忍受低溫演出情緒戲。(華聯國際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曾在寒流來襲當天,拍攝夏天的劇情。演員們穿著短袖戲服上陣。其中一場泳池戲更令宋芸樺尖叫哭喊「這是我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原來當天拍攝宋芸樺跟蹤心上人李玉璽與簡廷芮疑似幽會,怕被發現一時情急躲到游泳池水底而被王大陸救起的戲碼,當天泳池溫度僅僅只有6度,宋芸樺入水的瞬間冷到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而宋芸樺爆料說:「我泡在水底一整天,只是為了讓王大陸當5分鐘的英雄!而且他還在岸上吃巧克力偷笑!」王大陸反擊說:「我也有下水啊!我只是一直游泳所以比較不冷而已!」但也對宋芸樺表示心疼:「因為水底真的比岸上冷非常多,是那種會刺痛的冷,像是被1000隻螞蟻咬到那麼痛。而且芸樺因為要沉在水底還在身上綁12公斤重的鉛塊,非常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