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威舊愛:原來我是被玩過的婊子

李威遭網友爆料與楊子晴私下親蜜床照,並稱李威為了姚笛拋棄楊子晴(左)。(取自全民星探AP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威日前才被爆與強國「最強小三」姚笛愛火正旺,昨就有不滿之人爆料李威與疑似前女友楊子晴的私密床照,並指控李威是被姚笛搶走的,而李威昨晚也霸氣回覆:「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並表示與楊子晴不是交往關係,試圖挽回姚笛名聲,但前女友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大酸:「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簡直人生如戲。

李威在微博怒斥留言,表示楊子晴根本不是他女友,楊子晴則在微博反擊「 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取自微博,組合圖)

據李威表示,這些私密照發生在1年多前,但照片中的女子從來不是我的女友,並高調表示自己正在追姚笛,要大家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而疑似前女友的楊子晴則在個人微博PO了一張剪指甲照片並說:「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玩完發條微博就一腳踢開了!謝謝你讓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愛吧!」各說各話讓人看不清,網友則回覆:「不是前女友還拍這樣的照片,那就是砲友了」、「男女朋友間剪個指甲還要拍照留存。這很難讓人相信你不是早有預謀的」、「姚笛註定步後塵 不信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