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車禍昏迷 聽到李威祈福含淚

李威的粉絲前天出車禍昏迷,令他非常心疼、不捨。(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揪團集氣!一名李威的粉絲,前天出車禍遭到大貨車側面撞擊,腦部有大量血塊,手術過後現仍在加護病房昏迷當中。這名粉絲的女兒昨在臉書上發文,拜託大家能一起幫媽媽祈禱,也希望能把消息轉發給李威知道。沒想到李威真的聽到這位女孩的聲音,昨在微博上表達不捨,也幫這名粉絲加油打氣。

李威轉發女孩的貼文並幫她祈禱,希望粉絲趕快度過難關。(取自李威微博)

這名粉絲的女兒表示:「媽媽常說喜歡威爺是她這生最瘋狂的事,而能親眼見到他、跟他說到話,更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拜託各位,請和我們一起祈禱保佑渡過這次的難關,趕快醒過來! 」李威看到後轉發她的貼文說:「十多年來對我的支持,鼓勵,很不捨,無常就這樣降臨,妳一向這麼堅強,給予我力量 ,現在我們一起給妳力量,為妳祈福!」並約好等她醒來後要一起話家常。

粉絲的女兒在臉書上請網友幫忙,讓李威看到此訊息。(取自微博)

李威與網友們這兩天的祈禱發揮作用,這名女孩今在微博感謝大家幫忙,並說媽媽因為聽到所有人的鼓勵,內眼角一直有淚水也有反應,有好轉的跡象,全家人都很感動。而熱心網友仍持續分享她的貼文,希望幫她的媽媽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