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員洗牌重組!Wonder Girls回歸

女團Wonder Girls目前已被確認拍完新歌MV,將在7月底回歸歌壇。(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以夯曲《Tell me》和《Nobody》掀起模仿熱潮,而紅遍全世界的南韓人氣女團「Wonder Girls」,昨天被韓媒爆料最快將在7月公開新歌,之後也將拍攝新歌MV,暫停團體活動中的宣美和先藝也將參與這次回歸,不過卻遭JYP娛樂否認,表示目前還沒有Wonder Girls的回歸計畫。

Wonder Girls這次新專輯將以婑斌(左起)、譽恩、惠琳搭配先前退團單飛的宣美的4人組合形式回歸。(合成圖,取自譽恩推特、HIGH CUT)

不過今天事情卻又有了新發展,有消息透露Wonder Girls將以婑斌、譽恩、惠琳、宣美的4人組形式回歸,並已於今天在京畿道完成了MV拍攝,JYP娛樂方面則證實4人確實已完成新曲MV的拍攝,並準備將於7月末開始回歸活動,讓不少等待她們許久的粉絲感到期待不已。

泫雅退出Wonder Girls之後,在4Minute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取自Ceci)昭熙在2013年底合約到期後就不再續約,目前正朝演員之路發展。(取自ELLE)

而這次Wonder Girls的回歸,可說又是一次成員大洗牌,2007年出道的Wonder Girls至今已經歷了泫雅、宣美、昭熙3名成員的退出,並在當年宣美退隊後引入新成員惠琳,泫雅後來在女團「4Minute」闖出一番名號;宣美在2013年以SOLO歌手身分發行專輯,受到好評;而昭熙則是繼續在演員之路上努力。最特別的是,當年因顧及學業退團的宣美,也將在這次Wonder Girls活動中回歸;至於在2013年結婚生子並暫停演藝事業的先藝,則被確認這次不會參與回歸行程。

先藝在2013年結婚並產下一女,忙於家庭生活的她,這次不會參與Wonder Girls的新專輯。(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