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揪感心 潮褲暗藏大道理

炎亞綸熱愛與粉絲互動,也時常在社群網站發表自身看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在臉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炎大砲」炎亞綸,在中國有超高人氣,往返機場的穿著也不能疏忽,他22日在長沙機場穿著歐美超夯潮牌「OFF-WHITE」的褲子,約台幣1萬2千元,粉絲覺得太貴,上網拍找山寨版並tag炎亞綸,卻成功吸引他親回:「盜版。」

粉絲發現炎亞綸在機場穿著的名牌褲子十分昂貴,笑稱炎亞綸「土豪哥哥」。(取自Instagram)

該品牌為許多藝人喜愛,G-DRAGON也是「OFF-WHITE」的大粉絲,而炎亞綸的穿著引發粉絲討論,粉絲笑稱:「土豪哥哥,大陸的朋友表示好貴喔。」炎亞綸就跳出來回應:「嘿嘿,我穿就好。」之後更有網友找出「淘寶」山寨貨,只要約台幣800元,這時炎亞綸又跳出來留了個「盜版」,隨後炎亞綸補充:「做自己能力範圍裡的開銷才會真的開心。」試圖勸粉絲不要一味盲從偶像,粉絲也好像如夢初醒般:「真的!太貴的話,會讓自己花錢花的很心虛,因為那都是父母的錢。」

粉絲自嘲買山寨褲子即可,炎亞綸跳出來說是盜版,並開導粉絲。(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