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鮮肉 《蟻人》英雄凍齡20年

保羅路德(左)曾和昔日好萊塢甜心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演出《獨領風騷》,當時大受歡迎。(取自IMDB網站)

〔記者封以恩/洛杉磯現場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路德1995年演出美國YA經典電影《獨領風騷》,今年剛好20年,成為漫威最新超級英雄《蟻人》,而保羅路德的臉根本「凍齡」,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別!

保羅路德駐顏有術,在《蟻人》裡帥氣依舊。(迪士尼提供)

今年46歲的保羅路德「高齡」加入漫威超級英雄行列,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浩克」馬克魯法洛開始扮演超級英雄時都比他年輕,但銀幕上的保羅路德卻依然稱得上是「鮮肉」等級,在《蟻人》裡展現帥氣外表和俐落身手,連美媒都忍不住直呼:「怎麼可能保羅路德20年都沒有變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