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芝琳駁腦癌 愛聽阿B唱《心經》

關芝琳一身透視裝現身。(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陳昱勳/綜合報導〕香港女神關芝琳與鐘鎮濤(阿B)等一同出席《慈悲三十善念晚宴》,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慶生,順到替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募款,而日前才傳出關芝琳罹患腦癌,不過她現身時闢謠,表示傳聞不是真的,身體健康的很,看到阿B和女兒鐘懿合唱《心經》,關芝琳直說自己歌喉不如阿B,聽他們唱就好了。 

阿B鍾鎭濤和女兒鐘懿一同合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關芝琳才在微博PO登山照片,媒體詢問是否用此闢謠證明自己身體健康,關則表示自已爬山爬了20幾年,每年都有這種傳言很煩,就算採取了法律行動依然傳個沒完沒了,她笑指乾脆請法王懲罰造謠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