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公布求子秘方 3招受孕成功

范范(左)、黑人喜迎雙胞胎,但懷孕過程相當辛苦。(取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以39歲高齡在年初產下雙胞胎,求子祕方就是先打破卵針再努力做人。

「中國時報」報導范范回憶打排卵針過程,得連續10天在雙邊肚皮各打3針排卵針,而針頭很細很短,只比打胰島素的針長一點,實際打起來沒有那麼痛。她說之後還要補充黃體素幫助受精卵著床,利用一種名為「快孕隆」棉條,每天塞入陰道以增加黃體素。

更重要的,范范必須一早打一個「破卵針」,已突破卵子「人工受精」,並在當晚立刻「做人」,讓卵子自然受精,就成了「半人工、半自然」的成功受孕。過程之辛苦,范范咬牙撐過來了,後來得知受孕成功當下,她還把家中10幾支驗孕棒全拆開來反覆測試,之後幾天仍不停驗孕,共用掉近40根驗孕棒,因此家裡有許多「雙槓」紀念她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