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布萊恩耍帥 《移動迷宮》秀演技

狄倫歐布萊恩年僅23歲,因主演《移動迷宮》系列電影,在全球人氣正夯。(福斯提供)

〔記者徐卉/洛杉磯現場報導〕《移動迷宮》捧紅一票年輕小鮮肉,台灣觀眾特愛笑起來眼睛瞇瞇的飛毛腿小隊長「民豪」李基弘,事實上23歲的電影男主角「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在美國人氣超級高。

狄倫從2011年演出影集《少年狼》開始就有不少粉絲支持,因《移動迷宮》聲勢更加高漲,大紅後仍繼續參演《少年狼》。他認為這部影集從他高中畢業演到現在,對他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狄倫昨天在洛杉磯宣傳9月將上映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提到拍攝電影跟影集的不同,他表示拍電影比較累,影集拍攝通常很規律,可是相較之下影集不太讓演員自由發揮,「像在《少年狼》若我想要摸臉沉思,導演會阻止我,罵我不要把臉遮住,這對富有創造力的演員來說很煎熬,只能帥帥站著擺姿勢。拍電影就不同了,我想摸臉就摸臉,這才是正常人類的行為。」

狄倫因為從早到晚都在接受訪問,聲音已經有點微微沙啞,但依然很認真回答每個問題,他希望未來除了影集,能演出更多動作片,笑說拍電影的辛苦程度雖超越一切,每天下戲仍要研究角色、做功課,翻班拍戲可能早上9點才回家,可是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