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志琳被糗 唱不好別怪感冒

動力火車顏志琳(左二)、尤秋興(中)分享過去青澀模樣。(華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今天出席新光三越「這夏團團讚」搖滾名人展活動,用音樂和生活照片跟現場的朋友進行互動,音樂彈唱外,也分享了以前在Pub演唱的故事,並「出賣青春」,讓觀眾看看尤秋興、顏志琳當初青澀模樣。

動力火車尤秋興(右起)、顏志琳彈唱以前最常表演的歌曲。(華研)

今天動力火車獻唱過去在Pub最常唱的歌曲之一《浪人情歌》,另外唱到《When I see u smile》,尤秋興跟大家分享自己愛狗的照片。

顏志琳被過敏性鼻炎困擾了半年多,他覺得有時唱歌會比較沒有力量,對現場歌迷說,如果有時歌唱的沒有那麼好,請大家多多包涵,沒想到被尤秋興虧:「你又不是用鼻子唱歌,不能唱不好怪感冒」,現場歌迷聽了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