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扶正 富商攤開全家福

楊子八年前就已經和黃聖依領證結婚,卻因女兒才一直隱瞞至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富商楊子日前公開承認與黃聖依生育一子之後,12日再次向媒體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經和黃聖依領證結婚,因為顧及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才一直隱瞞至今。原本對這段關係沉默不語的楊子突然自爆,就好像覆水難收般,現在更公開PO出與兒女的合照,正式將家庭故事開誠布公。

楊子認了黃聖依後,首度公布與兒子的正面合照。(取自微博)

楊子承認與黃聖依隱婚多年後,兩人大方秀恩愛,更能夠坐享兒女雙全的天倫之樂,照片中,女兒長相甜美,笑容香甜,而在懷中安睡的兒子則顯得十分呆萌可愛。網友們紛紛留言道:「女兒長得很大氣,一看就是大家閨秀!」、「兒子的五官明顯跟黃聖依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