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領養!何潤東、張鈞甯變狗男女

何潤東與張鈞甯主演的電影在中國上映。(取自何潤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何潤東與張鈞甯主演的電影《只要一分鐘》,中國改名為《我的男友和狗》日前首映,飾演情侶的兩人因狗而讓平淡的感情生活恢復甜蜜。這部戲除了男、女主角,狗的戲分特別重,少不了被惡搞劇照,何潤東與張鈞甯則在微博轉發圖片、搞笑回應。

何潤東跟張鈞甯的臉被P在黃金獵犬的頭上。(取自何潤東微博)

何潤東在微博PO出臉被P在狗頭上的照片,並開玩笑的表示:「《我的男友和狗》的續集:我的男友是條狗,我的女友是條狗,我和妳都是狗!以下這幾條快樂的小狗求領養。」張鈞甯也笑著轉發稱:「我很乖、食量很大、很愛跑、很療癒,請帶我回家⋯」被網友笑說,這幾隻狗也長得太詭異了吧。

還有人大惡搞,把戲中角色都顛到了!(取自何潤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